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上海石化开发的新型涤纶短纤维通过专家鉴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依托自有技术开发的“皮芯复合型低熔点涤纶短纤维工业化研究”项目,日前通过了由中国石化科研开发部组织的专家鉴定。

  该项目通过对低熔点聚酯原料、皮层和芯层原料的复合比、低熔点聚酯干燥工艺、皮芯复合纺丝及冷却成型工艺、后牵伸工艺、油剂选择等工艺技术的研究、筛选和试验,开发并生产出低熔点皮层复合短纤维。产品可为服装、床上用品、睡袋、沙发、护理保健、医疗卫生等领域提供良好的非织造布原料,并可有效提高无纺布的抗撕裂强度。

  鉴定专家认为,该项目开发的工艺技术和专用设备具有创新性,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市场前景良好,建议加快推广应用。

来源:中国化工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