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棉织产品也可做成宴会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服装学院的6名学生设计师1日在北京推出了他们设计的时尚棉织作品,这些作品包括家居、办公、户外和宴会4个系列的35套服装。

  在人们的印象中,棉织服装容易起皱,当成一般的家居服或是休闲服装尚可,可是当中国名模姜培琳穿上用棉织布料做成的晚礼服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棉织产品也将其鲜为人知的时尚功能呈现在人们面前。

  今年7月份,美国棉花公司在华推出“棉花--超乎你的想像”服装设计大赛,北京服装学院的6名学生设计师成为大赛的获胜者。8月份,这些学生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采购棉织原料,将自己设计的作品缝制成服装。9月1日这35套精心缝制的棉织服装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与消费者见面。

  美国棉花公司的马茹冰女士说:“在这些学生设计师将他们的多彩想象变成绚烂的棉织服装时,他们也揭示了引领未来时尚的棉织服装设计理念。”

  棉织品本身具备舒适特点,时尚棉织服装以及家居装饰在消费者中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来自美国棉花公司的资料说,到2030年我国消费者对棉织服装的需求量将会超过美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