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海天轻纺新型竹碳纤维和面料问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鉴于全球化的环保趋势,国际时装界也在不断掀起纤维大革命,天然无污染的功能性保健纺织品已成为市场主流。竹碳粘胶纺织品由于其产品的独特性能,在市场造成一阵旋风,普遍获得消費者青睐。应用竹碳粘胶纤维所开发之贴身衣物、袜子、家纺等相关产品,纵然价格相对较高,但仍然造成市场供不应求。

竹碳粘胶纤维是选用纳米级竹碳微粉,经过特殊工艺加入粘胶浆粕纺丝液中,再经近似常规纺丝工艺纺织出的纤维产品,竹碳粘胶纤维成品具有如下功能:

一、吸附异味,消除体臭,降低空气中有害气体的浓度;

二、远红外发射率高,蓄热保暖,保健抗衰老;

三、负离子浓度高,增强人体免疫能力,经过检测,竹碳面料的负离子浓度达到6000个/cm3左右,相当于田野的空气舒适度;

四、保湿率高,能够调节衣体间湿度平衡,使穿着者身体处在舒适环境中;

五、抑菌抗菌,抗静电和电磁辐射。

目前,海天轻纺已开发出系列竹碳粘胶纤维和面料。海天以一贯的创新热情与成熟的研发力量,从竹碳原料的选择、竹碳纤维的纺纱性能、各种不同原料与竹碳混纺性能、以及各种原料不同的混纺比例对纱线、成品性能的影响方面进行分析、测试和开发。在此基础上又开发出不同后整理、印染加工工序的产品,极大限度的发挥竹碳的优异性能,丰富了竹碳系列产品的种类。目前,公司已开发出32s、40s、60s/2等竹碳纤维与PTT,天丝,精梳棉,长绒棉,涤纶,粘胶,莫代尔等的混纺纱线和面料,可以广泛用于内衣裤,运动休闲外套,衬衫,家纺等多个领域,面料手感舒适、保健功能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