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美国制服生产公司推出静电分解实验室服装目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制服生产商优质制服集团公司宣布推出一个新的 Worklon 目录品牌。Worklon 生产的洁净室服装和受限制环境服装以及服饰为高科技工业外围环境提供最终保护,如粒子控制、静电分解、流动阻力和细菌过滤。

  ESD(静电分解)试验服装有多种面料和款式。优质制服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enstock 说,Worklon 已经成为优质制服公司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

  发布新的 Worklon 目录是优质制服集团一个激动的时刻。这个新开本的目录包括洁净室服装和外围静电分解试验室服装最全面的产品。创新的风格、面料和颜色使得优质制服公司的 Worklon 品牌成为洁净室行业的领头羊。

  优质制服集团生产、销售制服和形象服装,服务对象是12个本土市场上的公司职员。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