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上海石化首次生产新型阻燃切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慧聪网化工讯:近日,上海石化涤纶部应客户要求,正在加紧生产700吨新型阻燃聚酯切片,这标志着该产品已在上海石化实现工业化生产。

  据统计资料表明,由纺织品引起的火灾占火灾总数的50%以上,其中因纺织品不阻燃而蔓延引起的火灾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因此,国外一些厂家早就重视阻燃型纺织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并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阻燃法规体系。近十年来,我国亦将纺织品的阻燃技术开发列为国家重点鼓励项目。但由于种种原因,阻燃产品应用方面始终没有突破性的进展,仅停留在初期的研究开发上,没有形成工业化的生产,从而使阻燃型纺织品一直依赖于国外进口。

  上海石化涤纶事业部近年来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不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连续开发多种聚酯新产品。该部在两年前通过采用连续聚合工艺路线以及特殊的阻燃添加剂方法合成等,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在连续化聚酯装置上生产磷系共聚阻燃聚酯切片。通过市场开发,目前有较大批量进入了市场。由于其质量稳定、加工成本低、可纺性好、上染率高、耐洗无毒、永久阻燃等优良品质,受到市场用户的欢迎。

来源:慧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