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怡尔香屋”新一代服装加香剂引领时尚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女性,香水是增加魅力的法宝,人们普遍认为,带有淡淡香味的女人具有一种神秘的感觉,因此香水在女人的生活中是比不可少物品之一。但是,目前市面上的优质香水价格十分昂贵,耗费量大,并且香水内多含有酒精成分,极易挥发,香味保持的时间较短。

  “怡尔香屋”推出的纳米长效加香,克服了目前市场上香水的许多不足,其纳米长效加香技术是一项最新的、含金量高的科研成果,集加香、清洗、消毒于一体,香精是超微纳米粒子组成,粒子尺寸小,极易被处理品的结构及纤维层所吸收,在加香机的强大外力作用下,均匀深入到被处理品的纤维层内形成网状膜,香精纳米粒子散发时会受到纤维层的阻力,具有高密度,强渗透,易吸收,不易挥发,耐搓洗等优点。

  “怡尔香屋”的长效纳米加香技术是通过专用加香机,经过高压雾化,使香精纳米微粒子均匀深入到纤维层内,渗透吸收,加香后的衣物,具有香味不易挥发的优点,其香味存留时间高达1个月之久!它具有多种香味可供选择,玫瑰花香、国际香、茉莉花香、白兰花香、、、、、、都是女性非常喜欢的香味,清新淡雅而不招摇。

  该项加香技术加香范围极其广泛,可加香纺织类衣物包括西服、毛衣、领带、衬衣、窗帘、床单等。同时它还能加香衣料以外的众多物品,例如将其运用于居室、宾馆、办公室等室内环境;汽车、公交车、小轿车等交通工具;塑料花、盆景等工艺品类以及电视机、电脑等家电类产品。

  使用“怡尔香屋”进行加香还可以为消费者省却不少金钱和精力,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只需把加香机接上电源,然后将纳米长效香精雾化处理到所需加香部位作固香处理即成。且加香机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只需220V电源(功率仅为30W)。

  “怡尔香屋”长效纳米加香技术的成功研发对于香水市场是一个极大的冲击,但是对于消费市场却是有着跨时代的意义,将香味长久保存下来变成了可能,该项技术同时也引领了21世纪的新一代时尚潮流趋势,让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能感受到香气怡人的环境。
来源:齐鲁热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