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最近美国公司声称将生产一种新型安全追踪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美国Covert Asset Tracking Systemsltd公司声称将生产一种新型安全追踪服(安装了追踪系统的服装)。当穿上这种服装后,无论在世界任何角落,几乎都可以通过因特网来确认穿衣人的位置。这种追踪服的一大特点是采用了太阳能动力物质,可以自动供应动力。这种物质为防水设计,可以使用洗衣机洗涤,省却了再次充电的麻烦,并且可以无限次使用。
    这种追踪服不仅可以通过GPS系统来探知穿衣人的位置,而且还可以检测到穿衣人的状况,通过动画或者发光二极灯管传输,提高可视效果。当遇到危险状况时,追踪服还有望起到类似个人灯台的作用。当遇到雪崩等孤助无援的情况时,利用服装和独特探测技术的结合,可以提高穿衣人的安全系数。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