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Philips推出有情绪的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esign Probe是Philips对未来比如2020年人们的室内生活方式一个研究项目,SKIN是其中一个部分,通过服装对身体的感知做出反映来和外界交流,表达情绪。他们做了两组概念模型,Bubelle和Frison,Frison表面覆盖有类似于皮毛的传感器,能够对外部细微的影响产生灵敏的反应,LED灯能够根据人的兴奋程度而发出光。Bubelle内衣,同样也是由一系列的传感器构成,通过里层的感应器察觉穿戴者的情绪改变,并把它们在外层投影出来。现在的我们可能越来越不太习惯于将自己的情绪直接的表达出去,碰见什么不开心或者郁闷的事,都在压抑自己谁不想让身边的人看真实的情绪反映,尽管这样人还是渴望不断的表达和交流。

  最近Philips又推出了一种的情绪手套通过检测手掌的温度、脉搏和皮肤的导电性来确定人的情绪。一旦心情压抑、情绪焦虑,手套就会一闪一闪地发光警告,这时你最好放下手头的工作,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喝杯咖啡放松一下吧!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