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防晒衣服逐渐受到美国消费者欢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夏天,在美国市场, 非防晒油保护产品出现热销现象,主要原因是人们对太阳紫外线危害的警觉性提高。

  市场上出现专用防晒衣服,如 Lands' End 设计的游泳衬衣,专门防止太阳紫外引起的晒斑、皱纹和癌症。

  一种洗衣添加剂,称为 SunGuard , 通过洗涤日常服装增加一种防晒化学制品。市场上出现很小的轻便紫外线测量仪表,可以测量阳光的强度。今年,尿布生产商 Huggies 开始销售小游泳者阳光传感器。它是一个鱼形棒,颜色随着阳光的强度发生由黄至深桔黄的变化,警告家长什么时候为孩子增加遮光剂,什么时候到室内躲避太阳。去年, Huggies 随着游泳尿布送出 200 万个阳光传感器。

  Mount Kisco 皮肤专家和皮肤癌症基金会教育发言人 David Bank 博士说,新防晒发明的出现是因为臭氧层以及户外活动增加,这些都会导致更多人患上皮肤癌症。

  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每年有100多万人患上皮肤癌。90%的患者是因为暴露于阳光下,儿童时期暴晒,到生命晚期出现黑素瘤的风险将提高一倍。

  根据英国医药杂志5月刊发布的一份报告,遮光剂对防止癌症的效率较低,不如防晒衣服。

  衣服可以挡住紫外线辐射,有效防止太阳辐射带来的危险,尤其是增加了防紫外线保护功能的衣服。

  防晒衣服阻止UVA 光和 UVB 光进入皮肤。一件标准白T-恤衫具备的防紫外线功能相当于 5-9 个紫外线保护指标(UPF)。 一件防晒衣服一般至少具有30 个 UPF, 它意味着,97%的光线被阻挡。

  但劝说美国人穿防晒服装却是一个挑战性的工作。

  在澳大利亚,穿防晒衣服比使用遮光剂更加普遍,澳大利亚每三个人中就有两人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去治疗皮肤癌症。

  澳大利亚人每年花比遮光剂高四倍的钱买防晒衣服。美国人每年仅花 5000 万美元买防晒衣服,花 8亿美元买遮光剂。

  在美国,防晒衣服还是一个新概念。

  近三年,Coolibar 公司的业务增长 250%。今天公司已经拥有 125,000 个消费者,三年前仅有 15,000 个消费者。一半以上的消费者都曾经患过皮肤癌,或者其他的与阳光有关的健康疾病。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