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量体裁衣看得见摸不着 概念纺织将亮相奥运工业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非人体接触测量、远程裁衣的定制模式您见过吗?现在,北京企业的纺织技术已经能够自主研发实现这个国际最先进的技术了。本月底在北展举行的“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上,一批北京最先进的“未来概念”纺织将悉数亮相。

  神舟宇航员穿着的最轻的内衣面料、京企研发的世界第一的防水面料……这些北京首创研发的国际领先的纺织成就可能并不被太多人知道,但也许有一天,北京的市民就会亲身体验到这些现代科技纺织的魅力。

  目前北京市共有4家服装企业为奥运服装提供服务,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秘密武器”。其中一家服装品牌公司已经掌握了国际先进的“三维定制”技术。定制服装的消费者只需站在测量台上,数码采集其正、侧两幅图像,即可计算出制衣所需的各种尺寸,并能给出对应的西服型号,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同时,显示在计算机上的标本可以在电脑里随意搭配各种颜色、款式的衣服,消费者可以在电脑上选择自己的着装效果。采集到的图像还可以远程传输。

来源:北京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