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生丝关键技术获资助 3项目得到发展基金110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经国家茧丝绸发展风险基金第七批发展性项目评审会审议通过,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3个项目得到国家110万元资助。这3个项目分别是西部亚热带蚕区高品位生丝生产关键技术开发、西部蚕区蚕病综合防治技术体系建设与推广、农业部蚕桑蚕业产品质检中心(镇江)全国蚕桑产业产品质量抽查和茧丝绸质量影响因素的研究。

  据悉,国家茧丝绸发展风险基金发展性项目1998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此前已下达6批共400多项。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先后承担了6批中的23个项目,获国家基金资助达640万元。基金项目的实施和成果的广泛应用,直接带动了茧丝绸行业技术进步和整体科技水平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特别是获得的多项高水平成果,如家蚕品种资源特殊性状研究及种质的创新与利用以及家蚕优质高产品种“菁松×皓月”的育成推广等对进一步加快我国茧丝绸业贸、工、农结构的优化调整,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