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英国研制出智能文胸可检测乳腺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 乳腺癌 undefined undefined(如何治疗乳腺癌) undefined undefined已经成为威胁现代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日前,英国波尔顿大学材料研究和创新中心的科学家开发出一种可以检测早期乳腺癌的智能文胸。这种理念的应用使得越来越多的保健型电子衣服进入我们的生活。

  这种文胸构造内部带有一种微波天线装置,它可以扫描收集乳房的数据,并通过内植的微芯片生成电脑图像,因此能探查发现早期乳腺癌,并配合治疗。它简单易用,也不会产生不适感。

  这是一款最新的保健型电子衣服。此前,新加坡有研究机构发明出能监测穿衣人是否跌到不能爬起的智能T恤,适用于老人和病人。德国科学家曾开发出可以监测心跳频率的内衣,它在穿衣人心脏病发作时甚至可以自动拨打急救电话求救。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