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英校服装芯片 监控学生行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一家公司开发出无线电频率识别监控系统,通过在学生校服内缝入无线电芯片监控学生行踪。

  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这种芯片通过具有传导性的特制线缝入校服中,教师可以使用扫描仪通过芯片查看学生的身份、照片、课上表现和出勤情况。此外,这一系统还能在上课时间限制学生走出校门。

  这种校服已在英国北部唐卡斯特的亨格山小学的19名学生身上试用。校长格雷厄姆·韦克林说,这一计划完全不会干扰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因为监控系统只限在校内使用。

  但这项计划也遭到批评。来自英国一个公民权利保护组织的戴维·克劳特说:“把芯片放入校服是对学生完全彻底的监控。这无异于从前让犯人放风时做的标记。”

  英国儿童、中小学与家庭部支持学校使用电子注册方式,以增强对学生的安全保护并降低逃学率。
来源:重庆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