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猫人公司推出万元内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猫人公司推出限量版内衣——“钻石之心”亮相国内市场。据介绍,“钻石之心”分男女两款,每件价值9999元,目前仅在全球生产99件。

  据猫人公司有关人员介绍,“钻石之心”在材质上精选欧洲阿尔卑斯顶极白绒,加入珍贵的高科技新型纤维——牛奶丝,再配合素有“纤维皇后”之称的绢丝面料,采用精细的单面横机工艺手工织就。猫人内衣所采用的白绒出产自世界上最优质的山羊品种——阿尔卑斯高山山羊,其出产的羊绒纤维无论在色泽、细度、弹性、手感、保暖性诸方面均为目前全球最顶极品质,由于产量稀少,被誉为“纤维钻石”;牛奶丝则由液态牛奶去水脱脂而成,含有17种氨基酸和神奇的保湿因子,能像小手一样抓住水分子,保持皮肤角质层的水分含量,导湿透气,润泽养肤,纤巧爽滑,具有特殊的生物保健功能;绢丝属天然蛋白质纤维,素有“人造皮肤”之美誉,纤维细而柔软,手感滑爽,保暖性和吸水性能良好。在设计上,“钻石之心”搭配近千颗全球顶级水晶钻——施华洛诗奇水晶,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立体剪裁工艺。(文/虞仝)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