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桑枝云耳在浦北县试种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浦北县是广西桑蚕主产县之一,全县桑园面积2.78万亩,年产桑枝3~3.5万吨。为了充分挖掘现有的桑枝资源,实行生物循环,增加农民收入。在自治区农业厅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大力支持和广西科学院生物所帮助下,我局引进、试种以桑枝为主原料栽培云耳的新技术,获得了成功!

  今年11月18日,我局从广西科学院生物所引进云耳菌包3000袋,在北通镇清湖村翁守源支书家栽培150平方米,经过20多天的精心护理,现在已顺利出耳,丰收在望。

  11月19日,区农业厅厅长张明沛到我县检查工作时指出:浦北县利用桑枝栽培云耳,延长生物链,实现循环利用,既培肥地力、保护生态环境,又增加农民收入,是一个节约型的农业项目,应大力推广。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