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德州市3成果入选“纺织之光”科技奖推荐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公布了“纺织之光”杯200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奖推荐授奖项目,德州市两纺织企业的3项成果榜上有名。这三个项目是: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多组分色织小提花产品的研制与开发”、“高档珍珠纤维大提花生产技术应用”和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再生纤维素纤维喷气涡流纺高档化应用及其产品开发”,这3项成果分别被列入三等奖授奖范围。

  据悉,这次公布的142个建议授奖项目,是从全国纺织行业申报的201个项目中,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来的,在评选过程中,专家重点强调了科研成果的应用程度和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所起的作用,体现了项目完成单位在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方面的成就。
来源:德州市科技局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