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抗静电毛衣裤通过验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大庆炼化公司纺织厂生产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抗静电毛衣毛裤,通过国家安监总局专家组的审核验收。该公司成为黑龙江省第一家拥有抗静电毛衣毛裤生产资格的企业。

  专家组认为,大庆炼化纺织厂在抗静电毛衣毛裤项目上有一定优势,无论从工艺技术上还是产品质量控制上,完全具备了生产抗静电毛衣毛裤的能力,为生产高质量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奠定了基础。纺织厂从原料选择、工艺流程、设备状态等方面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检验体系,确保产品的抗静电性能和服用性能。为了保证添加抗静电长丝的针织产品成衣后的缩绒效果,纺织厂通过调整缩绒时间、水温和洗剂用量,综合考虑实际生产情况,掌握好成衣尺寸的最小公差,使之达到手感柔软、美观大方的效果。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