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普通人难于想像的太阳能发光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太阳能发光衣由一向超乎想象创造力的法国时尚品牌Paco Rabanne设计制造。因为创始人帕扣·拉巴尼出身于建筑系,因此Paco Rabanne很是善于用几何形图案拼接裙子,品牌曾推出过类似的方片小礼服,而这条裙子与以前不同之处就在于所有的方片都是是白色的电路板。


  图中小白裙由444片白色电路板组成,可以根据裙子的长短来决定片数的多寡。白天光线充足时,附在电路板上的太阳能电池能帮衣服充电,等到光线稍暗的时候,每片电路板上的三原色发光二极管就会随着周遭环境的不同而改变颜色。另外,还可以通过2.4GHz无线网络连接,位于远程的计算机还可以对这件衣服“发号施令”使衣服变色。因此,相比较其它通过身体温度或者环境变化来变色的衣服,Day-for-Night有后台计算机的支援,绝对能称得上是最多彩的百变女郎。

  茧衣会感应皮肤信号而变色,如果老板的茧衣呈现红彤彤的警告色,那还是老老实实干活比较稳妥

  Paco Rabanne准备发布完整源代码和设计图,让其他有兴趣的人可以使用。同时,它也在继续发展完善Day-for-Night太阳能发光衣,设计者将继续试验不同材质和裙子造型,添加新电子元件(GPS定位、发光二极管、加速计),更新微控制器无线码,提高检验/测序软件(MAX, Flash, Java)等等。太专业的功能,普通人暂且想象不出会有什么变化,但GPS定位功能的添加倒可以让我们发挥一下,怕女友穿得太漂亮而失踪的男人们一定很想这个功能快点实现吧。
来源:http://www.nzn.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