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飞鹰电脑刺绣机获绍兴名牌称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绍兴市质监局获悉,2008年度绍兴名牌产品于近日揭晓,共有22项产品被授予“绍兴名牌产品”称号。其中,我国缝制机械行业企业———浙江飞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飞鹰牌GG705系列电脑刺绣机顺利通过复评获得“绍兴名牌产品”称号。
    据悉,2008年度绍兴名牌产品新评产品17项,复评产品5项。其中,包括浙江飞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飞鹰牌GG705系列电脑刺绣机、浙江新兴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TENDIER牌针织服装、浙江五峰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五峰牌金属箔式聚酯薄膜电容器系列、浙江灵龙管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灵龙牌冷热水用聚丙烯管道系统、浙江墨城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的墨城牌普通水泥在内的5项产品顺利通过了“绍兴名牌产品”的复评审核,荣获了“2008年度绍兴名牌产品”称号。
    此外,浙江天洋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蓝凯牌色织牛仔布、浙江东方缘针织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方缘牌袜子等17项产品作为新评产品荣获2008年度绍兴名牌产品称号。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