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清河羊绒园获全国民营科技贡献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召开的2008年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年会上,清河国际羊绒科技园区荣获“全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据悉,这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产业园区。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决策,进一步发挥民营科技企业在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了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经过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全国54个先进科技产业园区被授予“全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清河国际羊绒科技园区位列其中。

    同时,位于园区内的河北昭友羊绒纺织有限公司、河北世龙工具集团分别获得“民营科技发展贡献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奖”;河北金达来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恩星、河北节能耐火材料集团董事长崔东瑞荣获“民营科技发展贡献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奖”。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