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孚日床品公司“三防布”产品研制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孚日床品公司自行研发处理的三防布(防水、防油、防污)产品研制成功,已具备替代进口产品的性能,应用前景异常广阔。4月28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家纺协会会长杨东辉、副秘书长朱晓红等领导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对该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孙勇总经理的陪同下,专程到床品公司实地考察和观摩了三防布产品,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床品公司研制的“三防布”产品面料经过处理后,具备防水、防油、防污功能,该技术创新点在于易去污功能,用该面料做成的成品,使用过程中能有效避免水、油、沾污对面料的影响,不留水渍、油污等痕迹,即使一些强制性的沾污(如用笔划写涂鸦等)后用清水加抹布轻轻擦拭即能全部去除,不用加任何洗涤剂等化学品,也不必将产品进行全部清洗,符合当今绿色环保、节能的要求。此外,该产品的亮点在于它同时具备三防阻燃功能,用明火垂直燃烧面料时面料仅释放出少量的白烟,无刺激性气味,明火移除后火焰能立即熄灭,不续燃、不阴燃,适合于用在飞机、会议室等高档公共场所,能有效预防一些意外事故。
来源:孚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