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经纬合力公司节支降耗见成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从山西经纬合力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优化结构、强化管理、全面推进、全员参与,切实将降本增效、节支降耗工作落到实处,取得阶段性成果。据统计,1~4月,经纬合力公司各项费用累计比计划节约16.26万元,万元能耗比去年同期降低13.97%。

    该公司积极应用先进技术,淘汰落后工艺,合理安排生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并在具体工作中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一是加强管网线路、机床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二是对闲置、利用率低、能耗大、维修费用高的设备,加大处置力度。三是实行电瓶车、铲车集中管理。四是强化废旧物资综合利用。五是制订合理的制造费用指标,并实行费用使用部门与费用主管部门双考核的机制。通过各项管理措施的有效落实,经纬合力公司在节支降耗、费用管理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刘锐霞)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