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东莞市科技创新协同服务平台专题研讨会在银城酒店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由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主办的“东莞市科技创新协同服务平台专题研讨会”在东莞市莞太大道48号银城酒店五楼会议室举办,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石碣创新中心等东莞各镇街科技办、服务机构代表近25人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东莞市科技创新协同服务平台专题研讨会现场

    “交流、探讨、合作、共进”是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相关负责人邹润容主任主持了本次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邹主任结合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宣传短片介绍了计算中心的科技服务、科技评估及监理、技术转移、科技人才培训等综合服务情况,同时也介绍了东莞市科技创新协同服务平台目标、具体内容及运作模式。内容涉及到其性质、意义、运营模式、筹建情况等,重点以“科技创新协同服务平台”阐述了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的功能,令在场者对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由各镇街代表就“科技创新协同服务平台”所起的作用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由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相关负责人邹润容主任给予一一作答。通过现场的互动和交流,促进双方达成更多的共识与合作。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