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空调外套让日本工人保持凉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夏季气温飙升的情况下,在过热环境中工作的日本员工却找到了保持凉爽的新方法。他们穿上了有内置空调扇的夹克衫。

  目前的福岛核危机促进了日本冷却服装的销售,冷却服装被视为一种节约能源的方式。带有内置空调系统的衣服,现在被视为一个更巧妙的保持凉爽的方式,同时又节约能源。

  例如,一件由Kuchofuku有限公司生产的冷却夹克衫有两个电风扇在锂离子电池组上运行。充一次电之后,电池寿命可达11小时,因此,与正常的空调系统相比,它消耗的能量少得多。

  夹克衫每秒吸进20升空气,空气在服装内部循环之后,从袖口和衣领排出去。这将让工人保持凉爽,防止中暑。

  Kuchofuku 总裁Hiroshi Ichigaya 说:“没有必要让整个房间降温,人们就会感觉凉爽。”他的公司预期今年夏季空调服装销售量达到 40,000 件,较去年销售数字增加一倍。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