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雀屏公司特色助剂产品—QP-W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雀屏公司生产的特种白地防沾防污剂QP-W,此产品由特种二性表面活性剂与多种高分子表活剂复配组合而成,用于纺织物印、染以后,将浮色、印花糊料等洗除下来,不会重新沾污于纤维,而达到白地防沾污的目的。

    本品可对酸性、活性、中性等多种染料起到增溶、络合与分散的作用,在高温洗涤处理时防止染料凝聚效应,避免染料再聚集,把洗涤下来的沾、浮色等无效染料锁定于工作浴中,并失去对纤维的再沾色能力,在纺织品印花后,对于糊料、浮、沾色染料的清洗使用后,很好地起到保护图案中白地的洁白清晰,由于有保护胶体作用的功能,故又不会影响图案上各种色彩的色相、色光和色泽深度,起到一定的固色作用。

    特种白地防沾防污剂QP-W介绍

    一、 物化性能

  外观:黄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7-8

  固含量:大于或等于30%

  离子性:两性表面活性剂/非离子

  起泡性:低泡

  生态安全性:不含烷基酚、磷酸盐、甲醛等物质,符合生态环保要求。

  二、 使用方法

  (1) 用于印花产品白地防沾污洗涤处理:

  推荐用量:QP-W:6-8%(OWF),冷水稀释。

  使用工艺:35-40℃x10min,再209等洗涤剂清洗一次,室温清水洗一次。

  工艺附注:事前应先清缸干净。

  (2) 用于染色产品的皂洗添加剂:

  推荐添加用量:5g/L左右。

  三、 QP-W的应用范围:

  本品适用于羊毛、羊绒、真丝等动物性纤维,棉、粘、麻等植物性纤维,以及锦纶、氨纶等化纤,及其交织和混纺产品的染色、印花后的后处理清洗工序。它适应于各种温度领域使用,可高温使用,在低温环境下作用同样明显,——这有益于节能。

  它的强劲的防回沾能力,对印花糊料、染料的浮色沾色的洗除与防沾作用强大,若在染色产品的皂洗处理浴中添加一定的量,协同效应会使净洗效应能极其突出同时也还可适当降低皂洗浴温度,为节能这个大目标作出很大的贡献。

来源:全球羊毛衫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