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恒力集团成功研发服装面料“酷丝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具有3D立体感,良好的悬垂性、蓬松性和棉的自然触感,恒力集团针对棉与涤纶的优缺点,成功研发了新型化纤新品——“酷丝绵”,产品投放面市后市场反响良好。

  棉具有吸水性高,但水分不易挥发。而涤纶速干性好,但不易吸汗,造成人体穿着不舒适。新型纤维仿棉纱“酷丝绵”有效解决棉和涤纶的弊端,用其制成的面料让人穿着时具有棉的感觉又具有涤纱的悬垂性、速干性。

  “酷丝绵”面料适合于制作运动服、休闲服、内衣、外套、家具装饰布等,这种新型纤维仿棉纱和普通天然棉纱一起交织成涤棉织物,在喷气织机上就可织造,圆编机、经编机、勾编机、毛巾机等机型都可以做,规格齐全,从10到100支都可以生产。

  据了解,恒力集团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引进世界一流的装备、技术和现代管理机制,积极参与国家纺织工业协会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其中主持制修订国家标准2项,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4项,取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件,国内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2件。今年以来,在原有的细旦尼、多孔丝的基础上,进一步研发功能性纤维、复合性纤维,如酷丝绵系列,HFY复合性纤维系列,这些高新技术纤维产量在总产量中的比重达到20%。

来源:科技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