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日本帝人公司推首款全黑芳纶纤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日本帝人芳纶公司开始在荷兰埃曼生产首款命名为Twaron Black(黑色特瓦伦)的全黑芳纶纤维。此前,受化工工艺的影响,芳纶纤维生性很难被染色,特瓦伦通常是金黄色的,现在可以首次生产相同质量的全黑色纱线。它的强度是相同重量钢的五倍,通常用于生产防弹背心、绳索、电缆、帆和消防员服装等。

  帝人芳纶的执行总裁Gert Frederiks解释说:“黑特瓦伦纤维结合了芳纶纤维的特性,具有美丽的外观。虽然黑芳纶纤维已经在世界上生产,但他们没有像标准特瓦伦芳纶纤维相同的特性。”根据帆船运动和体育产业的客户要求,帝人芳纶开始研究特瓦伦的其他颜色。黑色特瓦伦将在世界上最大的远洋帆船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上首次亮相。

来源:全球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