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山东德州学院太阳能保暖被获专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山东省德州学院发明了一款太阳能保暖被,据设计发明人陈洁介绍,这款保暖被包括薄膜式太阳能电池板、电热毯层、远红外纤维层、电容。其特征在于,薄膜式太阳能电池板、电热毯层、远红外纤维层组成三层结构的被体,上层为薄膜式太阳能电池板,中层为电热毯层,底层为远红外纤维层,薄膜式太阳能电池板设置在电热毯层上,电热毯层下方设置有远红外纤维层,电容设置在在被子的边角处的薄膜式太阳能电池板内。

  太阳能保暖被采用双层保暖,保暖效率高,既可有效利用太阳能,又清洁环保无污染。它采用电容蓄电,比蓄电池体积小,轻便,充电效率更高,采用远红外纤维纺织材料,既保暖又保健,适用于普通家庭、宾馆、野外作业、以及没有暖气的农村及偏远山区。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