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试衣机器人 网购不再有困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网购的时候,什么事情最让人头痛?没有错,就是没法试穿。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一种试衣机器人模特即将掀起一场服装网购的热潮,这种机器人可以根据购物者在网上输入的身材尺寸而变换体型,从而使他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试衣效果,这也就解决了人们网购衣服时无法试穿的苦恼。

  这种机器人模特由爱沙尼亚一家名为“试我吧虚拟试衣间”的公司开发研制,由许多有弹性的面板制成,能变换出成千上万种不同形状和尺寸的“体型”。

  过去,这种机器人模特只有“男”款,因为女性的身体曲线更为复杂,需要更长时间对机器人进行完善。如今,“试我吧虚拟试衣间”终于推出了“女”款机器人模特。老板海基·阿尔德里介绍说:“我们的机器人女模特几乎适合所有女性的身材。它能增加女性网购的信心,让她们不必担心有退货的麻烦。 ”据介绍,试衣机器人模特可以匹配85%以上的女性身形。

  有了这种机器人,喜欢网购的人只需在引进试衣机器人技术的网站上填一张电子表格,输入自己的身材尺寸,就可以看到“自己”试衣的真实效果。

来源:辽宁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