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萧企开发的加湿器斩获新成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区经发局邀请了由五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浙江佳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分离式防腐型超声波加湿器”、“移动带摇头功能离心加湿器”、“新型节能高效真空加湿汽蒸机”三款产品进行鉴定。专家委员会认为产品的开发是成功的,符合国家提倡的产品的节能降耗、环保要求,产品的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三只产品分别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国际、国内市场对纺织品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纺织企业面临一系列传统生产工艺和设备所无法解决的问题。浙江佳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发新产品、探索新市场,其开发的节能高效新型真空加湿汽蒸机可以提高产品品质,有效解决纺织品回潮、捻度、毛羽、纱线松弛等问题。产品独立开发的节能、节水装置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节能、节水效果明显。

  据悉,该产品在市场上的前景广阔。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新兴纺织品生产国也将真空汽蒸机列入纺织生产过程必备六大主机之列。国内用户通过尝试使用也深刻地认识到了该设备的重要性。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品生产国家,如果节能高效新型真空加湿汽蒸机得到普及,其需求量将不少于10000台。

  分离式防腐型超声波加湿器是该企业向新市场发展开发的产品,预计未来几年能形成年产几万套的生产并出口国外。该产品取得了发明专利,独立开发了隔离薄膜设计技术,解决了酸、碱等液体的雾化隔离问题,显著延长了产品寿命,且隔离膜更换简单、可靠。产品主要技术达到国内首创。

  移动带摇头功能离心加湿器,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殊截面流道喷嘴,明显增大了喷嘴的流量;细化了出雾粒子,产品安装方便,可实现了移动、固定、雾化面积大于90°的摇头功能和实现“向上仰15°、向下倾15°”喷雾调节。

  据了解,浙江佳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有九款产品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多款产品获得国内首台(套)验收及萧山区科技进步奖。目前,该企业生产的工业加湿器如汽水式加湿器、高压微雾加湿器,离心式加湿器、超声波加湿器在纺织企业中已畅销近10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与国内的鄂尔多斯集团、鹿王羊绒、红塔集团等大型企业都有合作,并远销巴基斯坦、印度、沙特等国家。

来源:萧山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