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厄瓜多尔鞋类支持技术机构开展培训课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厄瓜多尔鞋 类支持技术机构正开展一系列培训课程,涵盖设计及趋势、成本核算、销售和营销等等,并将举行有关剪裁、鞋面和整鞋组装操作等方面的专题会议。

  所有培训课程由通古拉瓦鞋类理事会筹划,并由知名国内辅助机构以及外国友人例如哥伦比亚人Oscar Hernández、巴西人Domingo Antonio Fonseca以及厄瓜多尔美国公司提供辅导。

  共有400人通过了培训课程,包括技工、鞋业公司操作人员以及来自全省的中小型企业。

  感谢当今尖端的切割技术,鞋类支持技术机构已开始为鳞状切割、数字建模、构建原型和修整鞋垫提供了培训服务。这些培训服务为全国所有鞋类制造商提供了绝对合理的价格。

来源:中国皮革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