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高科技纺织品亮相北京科技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近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高科技纺织品在科技周上引起参观者的极大兴趣。

  在主场科技生活家园中,北京恒星科技服装有限公司给首都的观众带来了公司研制的抗菌防辐射服装和手机屏蔽袋产品。

  恒星公司总经理肖顺领向记者介绍了神奇的手机屏蔽袋防辐射、手机隐身的作用和机理。据悉,用纳米银离子面料制成的手机屏蔽袋,可使人体免于手机辐射的伤害。而手机屏蔽袋的“隐身”功能,对国家安全部门和公安一线的保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此外,北京中科艾利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玉米纤维面料、菠萝麻纤维面料、服装,同样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然而,一位观众在得知一件玉米纤维女式上衣价格要500元后,这位观众摇摇头,表示难以接受。

  有业内人士认为,要使高科技纺织服装产品叫好又叫座,还需要企业研发人员多多思考。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