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纺织之光”纺织科技奖评审结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1日~6日,“纺织之光”201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在苏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9位纺织行业专家从270个符合评审要求的申报项目中,评选并推荐了174项获“纺织之光”201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其中,评审会建议授予一等奖项目13项、二等奖项目54项、三等奖项目107项。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树津,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晋良、蒋士成、姚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办公室主任李金宝、副主任徐新荣,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等出席了此次评审会。

  陈树津在发言中指出:“科技进步是行业发展努力追逐的方向,评审是行业科技进步的大检阅,而获奖项目则是行业发展的代表作、风向标。没有科技进步,就谈不上建设纺织强国。”据介绍,由纺织行业的优秀企业资助的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从去年起大力支持行业的基础研究项目,为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金宝介绍了今年评审的基本情况,今年共有275个项目申报,经过形式审查,共有270个项目符合评审要求,按纺织、化纤产业用、机械自动化、染整、标准软科学、著作教材等13个专业小组6个专业大组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审,由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届评审新增了一等奖答辩环节。大会期间,被推荐为一等奖的项目由项目的前三名完成人进行答辩,接受专家质询,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李金宝在评审结果揭晓后表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具有公信力,为推动纺织工业科技进步、造就大批优秀人才、全面振兴我国纺织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评审建议授奖的“纺织之光”201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项目将进行公示,本报将在6月下旬刊登174项建议授奖项目的相关内容。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