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资深睡眠专家董服龙:家纺科技健康睡眠时代已经到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平时多数时间都在伏案工作。工作忙碌再加上照顾小宝宝,让我有些力不从心,不夸张地说,宝宝从出生到一岁这个期间,我晚上能够持续睡眠达一小时的时间都微乎其微,更谈不上深度睡眠。"来自天津的一位人民教师李楠说。

  2012年3月,李楠在网上搜索帮助有效改善睡眠的文章时,链接到上海红富士家纺的官网,参加了"招募试睡达人"的活动,抱着试试的心态试睡了红富士护脊枕。然而,试睡完后,她在"试睡报告"写到:"休息得很充分,差不多5至10分钟就能达到深度睡眠的状态。"她感叹"红富士护脊枕"让我的生活又重新焕发了色彩!

  "睡了护脊枕、颈椎不再痛!"不仅让一位人民教师睡眠安心,更让全体中国人睡得踏实,睡得健康----在参加完第111届广交会的三期家纺服装展后,作为中国科技健康睡眠理念创始人,上海红富士家纺有限公司、上海家用纺织品协会副会长董服龙如是向记者表达了他的心愿。

  资深睡眠专家董服龙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睡眠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家纺科技睡眠时代已经到来,这对于家纺企业的研发设计、销售营销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六大系列科技创新产品成市场热点

  据了解,红富士护脊枕是上海红富士家纺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科技健康睡眠产品之一,它是一种新型的保健枕,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作为资深科技健康睡眠专家的董服龙介绍,普通的保健枕只是在颈部高出一些,没有颈上部斜弧设计和肩部延伸段设计。仰卧时颈下部悬空拉伸颈椎骨之间的距离,造成骨质增生和颈椎突出等颈椎病的发生。另外,在侧卧时肩部没有一个精确的定位,容易造成肩椎骨变形、酸痛等不适症状的发生。

  红富士护脊枕克服了上述缺陷,一是枕头颈上部斜弧坡设计让颈椎和头部的受力均匀,使颈椎的受压值减到最小;二是肩背部延伸段设计使仰卧时肩背上部不留空隙,能起到保护颈椎的作用,让您的仰卧更舒适;三是延伸段上弧形设计贴合肩部,能保护和辅助治疗肩周炎,使侧卧更舒适,有助提高睡眠质量。

  众说周知,广交会一直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然而刚刚结束的第111届广交会第三期家纺服装展会上,中国参展厂商对于外部需求下降、原料价格上涨和劳动力成本上升等担忧之声不绝于耳。统计显示,本届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出现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下滑,形势严峻。不过,红富士家纺等企业依靠技术创新、品牌提升等优势,成交大幅增加。

  红富士护脊枕只是红富士打造科技健康睡眠的一个典型的产品创新,据了解,红富士家纺自1993年创立伊始,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之路,以科技健康睡眠为理念,依靠科技塑造健康睡眠环境,提高睡眠质量,以此打造生态家纺,不断推出科技创新类产品,在这次广交会上收效明显。

  董服龙介绍,红富士家纺近年来开发了六大系列科技创新产品,如护脊枕、防螨床品360°防螨墙、有机锗系列床品、维生素系列床品、舒伯莱超细纤维"空军一号枕"和深度睡眠系列等床品,在本次广交会上成为市场热点,受到外商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家纺科技

  早在2009年,董服龙亲自挂帅,组建"科技.健康睡眠"战略委员会,并与上海纺织科学研究院、上海东华大学以及西班牙阿德旺萨等公司,共同研发科技睡眠高科技床品系列。

  之所以红富士围绕"科技.健康睡眠"进行一系列升品升级,不仅仅是红富士家纺公司的全新定位与品牌文化的全新诉求,也是董服龙与红富士人的一个"梦",提高中国人的睡眠质量,提高中国人的睡眠幸福指数。

  幸福指数,是人们自己对自己在每一个阶段的生活环境、生活水准与生活质量、生活价值的评判,也是人们在生活满意度的基础上,产生的一种积极的心理体验。

  家纺床品,在传统意义中更多的是保暧御寒、舒适透气的概念,然而,作为资深睡眠专家的董服龙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睡眠的认识和了解,单一的传统的床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睡眠的要求了。

  董服龙分析,人的一生,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如何提高睡眠质量,是一个大的幸福工程。目前来说,中国人睡眠质量堪忧,睡眠幸福指数并不高。如因为床品原因造成睡眠时的呼吸暂停综合症(俗称打呼噜),还有床品原料原因,引发的枕芯、被芯、床垫中螨虫过敏,引发皮肤病等等,不一而足。

  董服龙呼吁,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家纺产品的科技睡眠时代已经来临,家纺企业必须加大产品科技含量,满足消费者的科技健康睡眠需求,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和幸福指数,否则就会被消费者遗忘和抛弃。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