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汇智软件荣耀参展,亮相SIUF201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T技术创新著称、中国内衣时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汇智在线软件近日应邀参展第7界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

有着7年历史的SIUF是亚洲顶尖时尚服饰盛会,本届SIUF被媒体誉为代表SIUF逐渐走向成熟稳重拓张的阶段。它以文化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个服装品牌,成为内衣企业品牌推广、形象树立、加盟招商的重要平台。今年又拓展9号馆,预计到场专业观众超过5 万人次,持续3天的观展人数将创下历届之最。

汇智软件是深圳市内衣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认证的服务商,公司战略规划定位汇智在线,成就智慧品牌,即以IT的智慧助力中国时尚品牌,以此帮助中国时尚企业有效利用尖端信息化技术管理,把握新时代带来的各种挑战与机遇。作为亚洲最大、最专业的内衣行业展会之一,SIUF毫无疑问是我们展示汇智在线整合性时尚信息化方案及产品的最佳平台,汇智软件首席运营官黄大峭表示道。

会展期间在汇智展厅,公司的技术专家和咨询顾问驻守现场,为参观者展示各类产品的创新成果和技术能力,以商业实战的演练为观众解答当下主流商业模式,内衣连锁是如何做到的,从而实现当下内衣企业最新商业模式的最新体验。

同时,汇智还现场解答各类客户询问,包括如何利用先进的在线全盘运营模式和手持无线终端,对仓储、物流和零售门店等领域实现商品透明化管理;如何运营时下尖端的云计算,以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络存储和网络计算业务支撑,真正实现数据集成和分享和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以及如何帮助企业改善冗长且效率低下的数据收集和整理方式,做出正确、科学的决策判断,以提升企业竞争力等问题。

而为了能帮助更多时尚企业能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准确捕捉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以及提供一个让行业专家、业内人士深度交流,交换思想的沟通、互动平台,汇智软件携手内衣界网为内衣行业在电子商务领域探索更多通路,另外加入的中国内衣时尚行业内第一个跨区域性的沙龙组织——时尚AC俱乐部,已于近日在AC官方网站上开启2012年度的全国巡回的论坛,并顶力支持AC成员招募展开互动。

汇智在线(香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大峭 shawn

手机:13411877796

网址:www.hucii.com

电话:4006-181-182

相关链接:内衣连锁管理软件ERP/DRP 软件研发与管理咨询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