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娃娃连衣裙,个性女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设计师Rosella Tarabini的想象中,Anna Molinari的2004春夏属于那些浪漫的、Glastonbuty装束风格的年轻女孩,她们游走在夏日的英格兰音乐节上,引发爱美人士无尽的遐思。也许为了获取更多的灵感,Tarabini曾爬上祖母的阁楼,去挖掘那里过时的连衣裙和镶满花边的老式睡衣,而后,将它们改造成时髦贴体、最适合搭配流苏平底靴的少女装。层层叠叠的乔其纱和蕾丝效果的丝绸在这里得到了最广泛的应用,精致的绣花、珍珠和水晶饰品以及小巧的羽毛装饰在衣裙的飞边上;色彩运用上,则选择了最讨女孩子喜爱的水洗过渡的肉粉色和米白色。那些手工制作的,装饰着贝壳、兽骨和羽毛的项链,小牛皮腕饰和腰带上,常常刻有“部落”、“火种”之类的文字,这些“原始”、粗犷的饰品打破了服装原本的温柔细腻,表达了个性少女纯情占据主流、偶尔叛逆不羁的特点。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