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为内衣代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韩合资青岛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经过4年成功的市场运作,打造出了著名内衣品牌“暖倍儿”,同时,也使自己跻身中国保暖内衣行业一线行列。

  4年的时间,在成功地壮大了自己同时,暖倍儿也发现,应该给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一款更具有创新、激情而又纯天然韵味的全新内衣,因此以天然粟米茸为原料,经过多道高科技工艺和设计的妙美内衣应运而生。这款内衣在款式和颜色面料上都作了最大胆的创新,设计师们从细节入手,精心搭配和点缀,彰显出穿着妙美内衣女性的柔美与舒展。

  女子十二乐坊,横扫亚洲、日本乐坛,成功地打入了日本市场,他们利用二胡、琵琶、笛等中国乐器,演奏出了融合拉丁、爵士等西方流行音乐元素的乐章,加上创新的站立演奏方式,成功地开辟出一片天空。她们的这种颠覆传统、向往自由的执著追求,恰恰和妙美内衣的气质非常契合,更是爱美的、有品位和内涵的现代女性的风格和思想依托。

  6月5日,妙美正式牵手女子十二乐坊,完成中国内衣史上第一个由乐队组合代言内衣品牌的一大壮举。相信一出世就有着如此鲜明而独到形象的妙美,一定会将内衣行业推向新纪元!妙美-听得见的美丽!
来源:娱乐都市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