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Paule Ka时尚淑女套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淑女和性感一向都是背道而驰,前者高贵大方,后者野性吸引。Paule Ka 在今年的秋、冬,便要把淑女变成时尚的性感女神。

  一向以时尚淑女Look作号召的Paule Ka,一众OL疯狂恋上这个品牌,令上班一族既庄重又时尚。今季Paule Ka的设计师Serge Cajfinger,以时尚性感的完美女神作为灵感泉源,添上色彩。

  本季Paule Ka的颜色多姿多采,不如以往黑白灰般单调。紫色、鲜红色、粉红、蛋黄,加上永不过时的黑白配搭,令人眼前一亮,为寒冷的冬天带来阵阵温暖,犹如冬日的阳光。布料的图案是最为令人心动,四叶草和多款不同的几何图案,成了半截裙或上衣,配以简单的剪裁,实在令人赏心悦目。粗布料和羊毛编织而成的布料是整个系列中的重点,令严肃的上班服变得活泼得多。打褶的日本剪裁是一大突破,为简约的服装加入了花巧的心思设计。

 

  晚装方面贯彻了其典雅华丽的设计,高贵晚装蜕变自日间的服饰。

 

  Paule Ka小档案:

  创办人Serge Cajfinger的服装和配饰以低调而优雅见称,为巴西和巴黎的时装界另辟的新风格。巴黎淑女是Serge Cajfinger的想像女神,备受巴黎女士欢迎,他希望把“对比鲜明”即 Paule Ka拥有柯德利夏萍式的永恒风格,典雅而略带性感的风格变成“法国制造”的大使。

来源:光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