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初秋OLの上装温度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过渡的季节,温度也是会随之变化了许多。在这个复杂的时节,如何变幻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就让三趣的小编给你预报最新的上装温度。


27℃:还有些热的天气,已经不再有那蒸笼似的感觉。晴空万里,湿度宜人。淡紫色的短袖V领背心,与飘扬在胸前的可爱蝴蝶结,带来对明天的无限遐想。


23℃:清爽的温度,仍然低档不住可爱七分袖的攻击。明亮的橙色像收获的蜜桔甜蜜可人。柔软的丝带穿梭在圆孔中,编制出少女情怀的思绪万千。


19℃:该到突出个性的时候了。淡粉色的篮球背心,外面套上大领口的亮粉色休闲上衣。复合的造型,抽象的图案,通通体现出艺术的灵感和活力四射的个性。


15℃:复古的牛仔,追寻那过去的记忆。粉色的线条勾画出过去那一幕幕熟悉的场景。略微泛旧的牛仔面料,遗留下一行行历史的痕迹。


10℃:凉意越来越浓,就让皮革来阻挡低温,带来温暖的呵护。用几何图形拼凑成的夹克,简洁大方。时尚的设计风格,不会有臃肿的感觉。贴身的裁剪,表露出完美曲线。

来源:3q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