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购新娘服 布兰妮再演 衣不惊人死不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人怀疑即将再为人妻的“小甜甜”布兰妮希望在即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婚礼上尽可能把自己打扮漂亮的心情有多么强烈,然而尽管贵为“欧美流行乐坛”的天后,布兰妮的“审美”趣向却一直是口舌伶俐的媒体娱记们讥讽的对象。其实并非笔者太过“刻薄”,一次又一次被摄影镜头“逮”到的布兰妮,永远都是一幅“衣不惊人死不休”的模样,就连外出购选新娘嫁衣都全无例外。 

    这一回出现在洛衫机街头时装店里的布兰妮,仍然是一如既往的“不伦不类”:北半球的九月初时值“盛夏的尾巴”,布兰妮一身红白兰相间的露肩紧身阔摆短裙,且不说时尚品味如何,至少与当下的时节气候到也还算搭配;黑色的墨镜,遮阳光、掩身份,这也无可厚非;然而令人惊诧的,却是此次布兰妮的头上居然一下子摞带了两顶不同种类的帽子,上面是一顶粉色毛线织成、顶部妆饰着大大线球的滑雪帽,下面是黑色阔边呢质礼帽-御寒还是装嫩,简直滑稽到了令人捧腹不迭的地步!难怪《太阳报》笔者又再按捺不住的嘲讽,但愿“世纪婚礼”的时候,陪伴在新郎凯文身边的新娘布兰妮,“头饰”不会是今天的这副荒唐模样。

    另据报道,布兰妮和凯文已于日将结婚的地点选定为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芭芭拉县最知名的巴卡拉度假胜地(Bacara Resort)。机缘巧合的是,此前“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好莱坞小生本-阿弗莱克原本也计划去年九月在这里步入婚姻的圣堂,然而可悲的却是上述二人的这段情早已黯然落幕。

    此外,有消息称这个月的18号,布兰妮将在自己的私人别墅内招集众亲朋好友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单身派对,想必“小甜甜”是需要用一种“仪式”来告慰自己单身生活的结束吧。与此同时就在同一周内,布兰妮的准夫婿凯文也将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座豪华酒店里举办为期三天的“单身晚宴”。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