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许茹芸一身吊带小洋装亮相 盼蝴蝶王国重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久未曝光的歌手许茹芸18日一身白色性感小洋装现身台北喜来登饭店,与化妆品牌香缇卡携手为台湾紫斑蝶作公益,希望为台湾蝴蝶保育学会募得款项,让紫斑蝶可以永续飞舞,保存台湾为名符其实的“蝴蝶王国”美誉。

  许茹芸才结束香港电影《父子》的拍摄工作,对于首次担任公益活动亲善大使,一直很喜欢蝴蝶的她希望借自己的力量呼吁大众参与环境生态保护。她说,台湾紫斑蝶坚毅的迁移与飞行精神,让人感受到生命力的旺盛;但因为温室效应和栖息地遭人为破坏,蝴蝶数量锐减,希望大家都爱奉献心力做环保。

  在纽约充电一年半后,许茹芸说,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心情,她非常满意现阶段的生活步调与状态。对于她的感情生活,许茹芸希望大家的印象不要再停留在她过去那段很长的关系里,现在的她是享受当下的快乐。

  许茹芸六月将发行美容新书《五感美人》,以个人经验发表实用的美丽教战守则,她认为,美丽应该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除了外在美丽之外,体内环保更是重要。

  除了新书即将发行,许茹芸九月份将发行最新专辑,再度回到歌手的行列,认真做自己最爱的歌手身份。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