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刘媛媛 熟女应该这样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节每每邻近,喜庆、大富大贵,衣锦还乡的时尚情结也越发高涨,传统地回归,不仅是情感上的寻根,更首当其冲地波及我们的穿着。红色、富贵的金色、中国元素、大家的气派,这些来自远古的祈福,在这个特殊日子,毫无疑问将成为时尚的主旋律。

  刘媛媛,这个将连续第8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担任独唱的歌手,也正是大家心目中“春晚”不可少的那种主旋律歌手。她身穿红色、金色之类浓重色彩的华贵晚装,站在灯火辉煌的演播厅内高唱的端庄形象,已成为既定的模式,随着《五星红旗》、《鲜花献给你》等家喻户晓歌曲的唱响,深入民心。

  对于舞台下的刘媛媛来说,时尚中略带高贵奢华的风格、中国红等也最为她所偏爱。身材娇小的她,懂得以线条简单利落却不失女人味的服装,来拉长身体的线条,再加上考究的面料及做工,精致优雅的气质,成就出刘媛媛私人衣橱内的主旋律。

WHITE COLLAR晚装裙

GUCCI新款手袋/FES织锦缎连身裙/Swarovski耳坠

金属般的质感成为这个春夏的流行LOGO

WHITE COLLAR高级定制晚装裙

KAERTIANNU皮草外套

CEN简仿绒西装外套 格呢裙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