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时尚:明星模特同衫 风情大不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已结束,各大奖项名花有主。除了奖项的颁发激动人心之外,女明星们的穿着成为另一大热门话题。在她们的背后,有各大时装品牌倾情赞助。明星和模特穿一样款式的名牌时装,那个更风情那?

 

    小编出招:卡梅隆迪亚兹的白色礼服是Valentino 的,低胸白色曳地长裙,梦幻的设计加上迷人的笑容,更显卡梅隆-迪亚兹得其气质脱俗,而模特的盘发造型和身材略显单调了一些。

 

    小编出招:在很多场合喜欢穿金色的碧昂斯这次的白色Armani Privé礼服,可以说算是超级漂亮型的,但是浅色绸缎的面料或露出长长玉腿的长裙还是个子高挑的人穿上更显高贵一些。

 

    小编出招:007新邦女郎伊娃格林身上居然是Givenchy ,的高级定制服装,大多数网友都表示,怎么会穿得这么失败,像蝉蛹一样,但是人气指数居高不下,可以优雅甜美地绽放迷人笑容,也算给她增色不少。

 

    小编出招:格温妮斯帕特洛的礼服乃Zac Posen的,褶皱的款式,收臀和鱼尾群摆是最能体现身材的穿法之一,而帕特洛飘逸的长发,相得益彰,更显得其优雅迷人。

 

    小编出招:杰西卡贝尔的玫瑰红礼服是Oscar de la Renta的,算是十分规矩的礼服,没有什么创新,不知是否是模特身材相比娇小的关系,上下半身比例略显不是很协调,身材高挑匀称的杰西卡贝尔略胜一筹。

 

    小编出招:“蜘蛛女”克里斯汀-邓斯特穿的是Chanel 的高级定制。服装看上去华丽高贵没的说,但是还是让克里斯汀-邓斯特备受责难,配上高挽的发髻,倒也高贵大方,但是肩头与腿部的粗线条显得十分生硬,与其气质有些不衬。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