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奥斯卡女星着装品牌一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07年2月25日,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在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举行,而红毯此时更成了女星们的走秀斗艳场,她们身着各大一线品牌的高级订制礼服,款款亮相摇曳生姿。

  朱迪-福斯特身穿Vera Wang的蓝色挂脖曳地礼服,柔和的光泽散发着天鹅绒的高贵典雅。

  瑞切尔-薇兹身穿Vera Wang象牙白绸缎礼服,裙摆缀满浪漫蕾丝,烘托出其女神般的气质。

  安妮-海瑟薇身穿Valentino蕾丝礼服,胸口黑色大蝴蝶结极具影响人们视觉感受的作用,使身材曲线更显玲珑,俏皮可爱。

  凯莉-普莱斯顿选择了今年大热的豹纹图案,Dolce & Gabbana的贴身裁剪勾勒凹凸曲线,更显性感狂野。

  佩内洛普-克鲁兹的Versace礼服,上身的绸缎搭配全羽毛的长裙,两种柔软的撞击另其更显妩媚。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