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冬季可爱感十足清纯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是属于冬季的颜色,如同雪花般的晶莹洁白;白色也是清纯装扮的主色调,无暇的白色总能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在寒冷的冬季,在满是灰暗颜色的街头,一身纯净的白色衣装,将是怎样靓丽的一道风景。

  白色高领连身裙+白色翻皮长靴,搭配保暖的皮草长外套,高贵的淑女感中又有着小女人的性感。

  两面穿的外套,一面是柔情的白色,一面是性感的豹纹,你要展现那种自己,穿哪一面全屏自己的心情。

  民族风格的白色雪纺衫,浅色的皮草帽子,淑女的恬静气质充分显现出来,虽然在寒冷的室外,这样的装扮是冷了点儿,不过加一件厚外套,或者大披肩,就没问题了~

    白色连帽长款外套,皮草帽檐给人温暖感,与格子衫+浅色短裙搭配,显得既可爱又有活力;白色毛线帽搭配亮色羽绒服,真是又暖和又不臃肿。

  白色皮草给人纯净的感觉,不单单帽子是今季的流行元素,手腕上皮草的装饰也为装扮增色不少,有着民族风情的连衣裙,搭配当下流行的长靴,回头率100%的你就是街头潮人。

    白色连身短裙+浅色长靴。白色可以说是百搭的颜色,与浅色搭配更是显出女孩纯净的感觉,这样可爱的装扮,谁不爱呢?

来源:硅谷动力-IT女性

来源:硅谷动力-IT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