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看明星怎么演绎T台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还是觉得T台look“过”,看看拿到走秀时装的明星们怎么演绎吧。小改动或大改动,都会让这些“高高在上”的衣服,变得活色生香起来。

  Ferragamo 2008秋冬

  模特身形麻杆,我们的Samantha可是人高马大,然而这套深蓝丝绒套装+闪亮内衬马甲,让她的“80年代气势”和身体曲线张扬出来,另外,露出的黑色内衣,可是她的性感招牌。

  Balmain 2008秋冬

  透明蕾丝亮闪闪的小礼服美轮美奂,不过性感到像只能待在卧室中,于是Gwyneth Paltrow搭配了一件黑色西装,容光焕发,反而令这件小黑裙更吸引人。

  Miu Miu 2008秋冬

  “花样女游泳运动员”,恐怕就是Miu Miu这一季给人的第一感觉了吧。你一定很纳闷这奇奇怪怪的紧身运动服怎么穿得好看,示范就是:日常发型+更加俏皮的裙长,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吧!

  Balenciaga 2008秋冬

  T台和明星非常接近,没有什么额外增减,区别只是T台上是我们觉得很有距离感的“严酷硬朗女强人”,Charlize却让同样的衣服,流露出浓浓性感风情,难道你不想也拥有这样一件曲线毕露的圆润黑色连衣裙吗?

来源:YOKA时尚网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