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香奈儿小外套让明星变高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短小外套以优雅高贵的风格著称,突出女性不凡的气质,精致的细节和不断变换的装饰设计虽然带来每一季不同的新鲜感,但那份优雅永远弥漫在穿戴者身上。看看有多少国际大牌明星用香奈儿的外套谱写出优雅的神话吧!

  左一:林志玲 身黑色的香奈儿套装亮相,腰间雅致的蝴蝶结增添更多的妩媚气息。

  右一:一头金发穿着黑色的香奈儿外套更觉贵族气十足,白框墨镜绝对醒目,抢占所有人的视线。

  左一:腰部采用收紧设计的香奈儿外套打破了传统的外套造型,更加突出女性腰部的线条,更显妩媚性感。

  右一:英伦玫瑰Keira Knightley经常给人游离在性感与帅气之间的感觉,她有时会选择极其另类的摇滚装扮,但穿上香奈儿的套装以后,又展现出迷人的淑女风范。

  左一:Rinko Kikuchi 穿着香奈儿的黑色斜纹软呢外套搭配黑色皮裤帅气逼人,里面搭配金属项链优雅中透露摇滚风。

  中间:海瑟薇穿着黑色斜纹软呢外套在她甜美的气质中又注入了一些优雅,黑白装正是香奈儿的经典搭配。
  右一:Penelope Cruz 将香奈儿的黑色斜纹软呢外套与休闲的牛仔裤搭配别有一番风味。

  左一:黑白格纹的外套正好能够凸显出Demi Moore优雅的气质,不规则的衣摆在细节上流露出些许的活泼与轻快。

  中间:Emma Watson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最近的装扮已经日益向成熟女性方向靠拢,这件带有精美刺绣的外套就为她增添了无穷的优雅魅力。

  右一:超模海蒂-克拉姆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主持人,不断出席各种时尚活动,这次亮相她穿的是香奈儿的经典黑白套装,别致的衣领设计是整体的亮点之一。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