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撞衫 究竟谁更胜一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是因为明星对大牌的面子需要,和大牌找明星的宣传需求,造就了大批量的明星撞衫景象。明星撞衫就像一个剧本的不同版本,不同的人穿同样的衣服,通过不同的搭配与气质,更显露出自己的风格与品味来。孰是孰非?这场好戏就任你评说吧。

  珍妮弗-洛佩兹清爽宜人,只用大红色唇膏搭配裙身上的红色小碎花图案,脚上乳白色宽带高跟凉鞋大方得体。卡梅隆-迪亚茨既然选择了抹胸裙,为什么还用大红围巾大包裹著上半身?臃肿,多此一举。

  胜出 :珍妮弗-洛佩兹

  碎花抹胸裙清爽宜人,红唇性感大方。

  霍莉-威洛宽腰带使上围倍感突出,但是略矮的身材使这位金发美女显得过于丰满。费尔尼-科顿同样是宽腰带黑色连衣裙,精巧的沙宣头,精致的手包,光洁的丝袜,使这位女星成为红毯上的佼佼者。

  胜出 :费尔尼-科顿

  高挑身材使高宽腰带更出彩。

  sophie Ellis BextorV领抹胸薄纱都是亮眼关键词,但是说先要确保你是否有美丽的香肩,纤细的手臂。黛西-罗易香肩、玉臂,突起的锁骨,高级别的性感。

  胜出 :黛西-罗易

  “袒胸露乳”是低级的风骚,展现骨干的手臂与锁骨被越来越多的性感女士追捧,当然首先你要有相对纤细的臂膀。

  艾米丽-米兰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亮直的褐色长发,配合绿色吊带连衣服透这一种积极地热情的美感。帕丽斯-希尔顿过于苍白的皮肤金发猩红的唇色,就好像出入高级会所的应召女郎。

  胜出 :艾米丽-米兰

  健康美丽最吸引人。

  凯特-摩斯凌乱的长发没有使原点雪纺小连衣裙出彩,“混搭女王”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塞尔玛-布莱尔时尚BOBO头,银色小手包,个性率真,貌似返回了70年代的摇滚风潮。

  胜出 :塞尔玛-布莱尔

  有形的短发远远胜于邋遢的长发。

  海蒂-克拉姆金色复古卷发配合亮眼红唇,白色修身长裙,梦露般的甜姐,自然是红地毯上的美景。珍妮弗-洛佩兹同样是复古的发型,但是完全没有把性感女神的风度彰显出来,加上保守的白色长裙黑色皮鞋,衣服上班大妈的样子。

  胜出 :海蒂-克拉姆

  复古打扮彰显甜姐风范。

  安吉丽娜-茱莉黑色抹胸短裙,杀伤力极强的性感武器,但是胸部、臀部都丰满,反而没有亮点。玛利亚-凯利即掩饰了其矮小的身材,又突出了“豌豆公主”性感,就在于胸、臀部比例完美展现。

  胜出 :玛利亚-凯利

  即便你身体有很多养眼的地方,但是请记住,突出展现一处比全部呈现来的抢眼。

来源:瑞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