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小赫敏性感透视装 惊艳首映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读书和拍戏一样出色的“赫敏”Emma Watson,昨日现身洛杉矶出席其有份配音的动画《大耳仔走天涯》(The Tales of Despereaux )首映礼。
  Emma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里面,向来予人小妹妹的印象,不过当日出席首映礼的她穿上透视短裙大晒玉背,再衬高跟鞋,尽显透视装无穷性感魅力。同场出席的还有Dustin Hoffman和Matthew Broderick,两位见惯大场面的男星对于小赫敏女大十八变的打扮都甚为欣赏,纷纷与其合照。

“小赫敏”着性感透短裙参加首映礼

当年的清纯小赫敏如今在这件薄纱之下散发出非凡的妩媚

露背设计让转身之后又是别样风景

引来Dustin Hoffman(左)和Matthew Broderick(右)驻足合影

来源:网易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