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小个子MM穿出9头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因为美剧《橘子郡男孩》走红的好莱坞女星Rachel Bilson,已经成为时尚界欧美控女人的街拍女王啦!Rachel Bilson之所以会获得如此崇高的地位,原因有二:一是因为她以不足160公分的身高,穿出了强大的明星气场!二是因为这妞的搭配很正常很舒服,很适合普通人士借鉴。

  Rachel Bilson大部分时候都走简约帅气的路线,夹克配牛仔是基本装备,亮点是夹克的颜色——宝蓝色很抢眼,却也很难穿好看。

  这一身行头就是奠定Rachel Bilson街拍女王地位的战衣,Rachel Blison用最基本款的单品搭配出完美的境界。

  虽然很多人说这身装束暴露了Rachel身子长腿短的缺陷,可是Rachel似乎很少回避自己这个缺点,我们欣赏的是她叠穿的功力、围巾的搭配还有脸上的自信。

  白衬衫、牛仔裤,依然是大部分人都有的单品,如何穿出不同的味道,配件包包、墨镜和鞋子的选择很关键。

  如果你是Rachel的粉,你能从她每一套装束中学习到穿衣的诀窍,譬如围巾的颜色、款式选择和围的方法。

  欧美范儿的基本欣赏原则就是简单舒服,时尚有型。Rachel的这一套就是很好的例子。

来源:腾讯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